close

今天看了聯合新聞網的報導, 差點氣到快吐血..
我說宣明智先生, 你怎麼講話像有唸過書的流氓呢?
聽起來好像在說...看你活得那麼辛苦, 我幫你一把, 把你推下山谷...死了痛苦就沒了.我不必花腦筋湊錢給你, 照樣過我的優渥生活.

http://udn.com/NEWS/STOCK/STO2/6838979.shtml
他說所謂的「無薪假」,是企業對公司營運要負責,在不景氣的時候,企業不希望裁員,要與員工共體時艱,員工可以選擇休假去學習,可以自決要不要上班,是勞資協商的結果,是人性善良的一面,怎麼會被視為洪水猛獸呢?

去死一死吧,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企業主.
企業不希望裁員: 是因為栽員要付很多資遣費!
放無薪價: 讓你沒收入逼得你主動離開!拿不到半毛錢.
勞資協商的結果? 是被強迫接受的結果吧~


公司經營不善要員工來一起承擔, 賺錢的時候紅利只進老闆口袋,
或被拿去亂投資新事業. 用公司的錢搞的副業虧了, 賣給別人經營, 錢也不會再進公司...
這就是現代的無良企業主的風範.



老娘我,現在就是處於類似的狀態, 公司縮編裁員,只剩我一人必須跟別家公司的人坐同一區,
(為何妳不讓我的座位進妳的大辦公室?)
明知我討厭吵雜的人還如此安排, 被迫主動說出"不如在家上班"吧!
以為老闆會有良心的用省下來的房租,多少補貼水電費給我, 只用了一句...兩個月接三個案子賺不到十萬...
不懂的人還以為是員工的問題, 我只能說...名為公司的這艘船, 是由你這位船長掌的舵.
(員工的提醒,你聽不下去, 反而認為是阻礙)
你要開往冰河就往冰河, 你要我們一起到危險的熱帶雨林生活, 我們就必需去..
因為你的好奇心與旺盛的冒險心, 導致船身撞得殘破不堪, 收支不平衡沒錢修補...只好棄船.
你有私人遊艇, 而我們員工只好用自家的竹筏渡河...

貧富差距會不大才有鬼~

難怪台商在國外老是發生被當地員工砍殺的新聞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