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浪費了一整天跟那些自以為是的人溝通! 溝通過程中...不時有人要我"閉嘴"和"別打嘴砲"!
還說我笨...我一一的回覆他們, 言出於理, 我不懂..為什麼那會是嘴砲?
所謂的嘴砲應是罵來罵去的字眼, 但罵人的不都是那些說人家小鼻子小眼睛的人嗎?
我只回了那一個說我笨的人"你才是笨"而已.
就又有人說我打嘴砲了...很無奈...

閒妻涼母很會打字,打了一堆理直氣壯的理由, 她說...當天因為她去認養狗狗所以在場有看到,
那個人問志工們,哪裡有小型犬像吉娃娃西施那類的?
志工們告訴那人在哪後, 志工們還努力的推薦C區的孩子,但那人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下面依然是述說那些在C區的孩子多可憐多努力的哀求人類帶牠們回去...
大家也只是對那人的態度不滿發洩了而己.
若你有空請到新屋來當一日志工, 你就會暸解這些小生命的無奈...

我看完紅色文字段後...直覺是...

怎麼好似看到小賣店的店員對客戶推銷東西, 客戶不想聽調頭就走...
而令那些推銷員不爽並上網PO罵那客戶的不是...

很抱歉的事實...大家都知道米克斯是很難被認養帶走的, 這你們也知道的事,
為何要以那種邪惡的眼光來看待只想領養小型犬的人?
如果是我...我可能也是跟志工們搖搖頭, 就往小型犬區走了,
我既然會去認養, 且表明了我想要小型犬, 怎會再多看那些可憐的C區小朋友,
我今天又不是要去當志工...多看了也只是難過.
別說頭也不回的人沒愛心, 別說心理只有品種狗的人不是真愛狗的人,
試問, 像我這樣個性懶房子又小的人,適合養米克斯嗎?
即使多看了一眼在同情憐憫心作祟之下領養了牠, 我痛苦牠也痛苦, 何必呢?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你們那樣可以一下養那麼多隻狗, 而且安妮媽不是也常說"請不要一時的衝動認養回家",
然而安妮媽今天自掌了嘴巴, 力挺那位"閒妻涼母"的說法, 我頓時覺得...跟這些人多說無益...
努力轉PO也無意義了, 有那麼多心窄的人看待認養之事, 他們的大愛對於我們的小愛似乎非常的不屑...
我跟不上安妮媽的祟高理想, 我誤以為她是可以接受小愛之人...
所以請她將我從名單移除, 把空位留給跟他們同樣想法的人加入.
並留下最後忠言, 她該拒於千里之外的是漠視所有流浪犬之人, 而非只喜歡小型犬的人.

原本為了流浪狗蒐集的舊衣,放置縫紉機而買的桌子,今天收到了...但...我無力了...
我可能會選擇捐給高雄的機構吧...他們應該不會像那些志工小心眼的看待小型犬的認養人吧...
大家若有心不怕那些志工的惡嘴, 請去救那些毛孩子, 畢竟可惡的是人, 不是那些待被領養的小生命.

曾經鬼迷心竅信了大愛天使之說, 還自責自己太晚認識流浪動物的問題...
但是這些日子以來, 我清醒了... 我沒有錯...
我又沒傷害流浪狗, 我又不是不愛狗, 只是不敢直接指責那些不負責任的人而已.

以前有兩位同事都喜歡狗, 但兩人對狗的愛很不同,
A同事愛狗但不是什麼狗都想養, 但是他...有流浪犬跟他, 若是公狗就會帶去結紮,
直到他認為有緣且是適合的品種, 他才養了牠.
B同事很愛狗, 但...我個人會認為是蠻不負責任的,  他們家收養母的米克斯,
但常放任在外也不結紮, 喜歡看著母狗生小狗, 生了小狗玩到離乳期後就隨便送人養.
這樣的事,在我們還是同事時就聽說生了兩次....

我真的不認為流浪犬的問題會是喜愛品種狗的人的錯,  是愛養免錢米克斯人之錯,
請大愛之天使們別搞錯了謾罵的對象!! 也請別因為米克斯很可憐而指責有心認養小型犬的人,
這真的很冤!!

ps:
一天需要1600件的回收舊衣,去哪裡生那麼多的舊衣啊?
若沒有完善的想法來利用那些回收衣物,你們也只是在浪費大家的心血而已。
之前看到安妮麻的照片就發現...一隻狗就用掉好幾件的衣物,我知道是因為不夠厚不夠暖,
但是有想法的人不會就這麼的浪費好幾件衣服~
瞧不起小愛之人的智慧是種損失。也是損失一個幫手,我沒有前往前線的勇氣,想儘一點心力,
但他們的幼稚行為及想法讓我卻了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型犬 寵物
    全站熱搜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