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扯!還好我沒把自已變成瘋子,道盡最後忠言後也沒再前往回應,但是...
我不認識A-co Wang這個瘋子,她首次傳訊息給我,就是一句“沒水準.......”

我就在想該不會是那些"非米克斯不愛"&"非認養米克斯的人就不是愛狗"的偏激份子吧?~
後來前往她的塗鴨牆一看,果然被我猜中。
這種人真是可怕,忠言道盡後再也沒去回應牠們,即便有人認同我的忠言也沒去看,
但事隔那麼多天還有這樣的瘋子,非得傳個訊息亂罵人"牠"才會爽。

20110115_01.jpg 


雖然那些人令人失望透頂,但是那些狗是無罪無辜的,所以最後我還是把一整箱的物資寄到新屋,
況且當初本來就是為新屋的那些孩子收集的。
收到那麼沒水準的訊息,又讓人再度墜入谷底...

常會有流浪犬受虐的事發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像A-co Wang瘋子造成的。
是非對錯不分,見到異己就亂開罵!搞得人人厭惡你們,更讓那些無辜的孩子受到異樣的眼光。

我知道世上無完美之人,但是愛狗不一定要失去理性、失去理智,失去做人處事的基本論理與道德,
對一個不認識的人,開頭就一句"沒水準",老實說...我看得出妳的水準很低。

我也慶幸早早離開那種社群。

施明德說"政黨像暴力集團",我說...大多集結的團体最後都會淪為暴力集團,
為了維護團隊的存在,總是有人會變得失智,錯的也能硬拗成對的。

ps:至於有人提倡領養代替購買,我不想踼那些人的館,
但經過這些事後不得不認清,領養這條路不太適合我,
若沒有熟人有小型犬可帶回,我還是會選擇購買,
但是! 我拒絕購買狗工廠繁殖的狗,合法的店家的狗源最多來自於狗繁殖廠出生的犬隻。可憐生了又生骨瘦如柴的狗兒們。
請各位有良心的人們,最好選擇可以看到幼犬親生父母的犬隻,雖然這很難...
因為被白癡的法規害的,這會成為私下買賣犬隻。
不要心急~愛牠不急於一時!請不要拿小生命來常做禮物。送給某人...某人沒良心沒愛心沒耐心,只會害了那條小生命!


網路上好多不明狗繁殖廠,政府若有心管應該不難找。
某blog 寫著...
有需要什麼狗幼犬有需要可以留言給我唷!! 也可以加我即時通內談喲!! 【xxxx】或是打亞太: 0 9 8 6xxxxxx (是從威寶轉過來的)

意謂著:你要什麼狗我們就像狗繁殖廠拿的意思嗎?如此黑心利用狗來賺錢的行為,有心要抓會抓不到嗎?
ps:ps:什麼爛文法...[有需要...有需要...]

arrow
arrow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