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喜好無罪~管你喜歡紅貴賓還是灰老爺? 只要可愛我就喜歡! 但是...最後會養的還是博美!
儘管有人說這像是在種族岐視...那些人夠無厘頭的吧~@_@",
我家很小(小套房一個)你叫我怎養中大型犬?
雖然黃金很漂亮...但我怕牠的大塊頭及熱呼呼的大黃金...
小型犬爆動時,我還
壓制的住, 中大型犬....很抱歉...我真的拉不住牠們!
別人養的中大型犬偷偷借摸個幾下就滿足了。

你可以用愛心去推廣大家認養米克斯,但是不能因為人家想養有品種的狗而惡意指責人家小鼻子小眼睛!
最好你老媽要妳
嫁給你不喜歡的人時,你會說自已小鼻子小眼睛一個~
只因為你認為和他可以做朋友不適合做夫妻。

我們家在我小時候(好像剛上小學吧..)也曾經養過米克斯, 當時家裡的大老(阿姨), 堅持僅能養在頂樓順便看頂樓加蓋的屋子,
因為中型犬需要大空地讓牠跑, 而我當時年紀小膽子也很小, 只有白天敢去找牠玩,
有時可能因為某些原因...沒有上去, 後來那隻米克斯就咬斷木頭狗屋的門, 離家出走了....
難過了好久也時常留意牠會不會就在家的附近, 等了好久...都沒回來...但又能如何?
家中老大不願牠進屋, 我們沒有合適的環境養牠...

後來國中時自己帶回的土狗, 搬家後也因為只能養在陽台, 每每帶牠出門...都會兇別隻狗或人...
甚至會兇老爸, 為了牠常跟老爸吵架, 因為牠夠兇的關係, 後來被帶去宜蘭看工廠了,
親戚家的土狗...長大後也變得很兇!明明我以前就常去看牠,只是一陣子沒去...牠長大了..就會吠我-_-",
土狗沒有錯...錯在我不懂怎麼教牠不兇人, 土狗的特性就是忠心顧家, 但是牠只認定我這就慘了,
米克斯也沒錯, 錯在那些養牠又到處放任牠們在外傳宗接代的人!

後來因為老姐養的博美生了, 老姐看我還很想念被送走的土
狗,所以送給我一隻養,
說博美較小可以養在房間, 偶爾放出來陽台就可以了。
因為牠是小型犬,所以可以跟著我搬離老家住小套房,跟我到牠老牠病死為止,
從此後,看到任何種類的幼犬很可愛很心動,我都忍了下來,會考慮到適不適合跟我到老,
博美不用每天固定要去溜狗,只要假日有空一定會帶牠出門!

流浪犬問題也不是喜歡品種狗的人之錯, 錯在那些不負責任特愛米克斯又沒錢幫狗結紮的人,
只是喜歡品種, 並沒變態到說一定要有血統, 為何要被抨擊的不堪?
真的很替去收容所看狗的人難過, 有心認養卻被一些嘴賤的人說, 是貪便宜...小鼻子小眼睛...
如果你們心理充滿那種想法,就不要宣導大家去認養啦~
不是每個人喜好與環境都跟妳家一樣啦!流浪犬都讓妳去帶回好了。

我支持用愛心推廣救援流浪動物之人, 但是非常看不慣部份的人愛用偏激的角度來看異己之人。
寫一堆歪理來辯駁還堆說沒有! 當我問妳妳是否能將流浪漢視為家人對待時,
妳的回答就已經區分了家人 與 流浪漢 兩種人, 按照妳的說法....妳在種族岐視嗎?

這幾天正為了流浪犬用蒐集來的舊衣縫製墊子,看了那些人所謂的"想法"後, 突然覺得很無力....也很沒勁。

一群偏激人對待前往收容所認養人的嘴臉。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lbum.php?fbid=174434832592967&id=100000793554233&aid=30911&notif_t=photo_album_reply

arrow
arrow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