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電器行想省成本,叫個搬運工兼安裝人員,遇到特殊安裝環境就什麼都不會,
因為之前就遇過東西送來後搬運工說不能裝,沒拆封就又搬回去了,
還算有良沒跟我們要運費。
訂貨前老娘也說明”非基本"的安裝費用及材料費可另計,環境照片也給店家看了,
也詢問過這機器適不適用會不會有什麼問題..等,花了很多時間跟老闆溝通,
老闆說沒問題且會請安裝人員帶Y型管現到場安裝到好,老闆也在訂單上註明清楚
結果來了一個不專業的老頭子一開頭就兇我,說「你沒請水電工來先處理我沒法安裝」,
還硬生生的把管子接上然後跟我說你現在這樣還不能用洗衣機喔,
既然不能用你給我管子拉進去接到水龍頭幹嘛?還一直推說是我們害他不能安裝好。
更扯的是把應該由我們留存的訂單複本給收走,
(老頭子賊頭賊腦的還知道要毀屍滅跡,一般都是店家帶正本或第二聯訂單帶來給客戶簽收訖的,
複本(第三聯)單純是給客戶留存用的)
這家爛電器行就在三重區正義北路337號,華綺電器有限公司(店面泛黃)!


隔天要退貨還打來跟我兇,對我主動發問我回答了卻又不讓我說完,
說不想跟我講那些@”@,根本就是神經病的賤胚子祝你早日倒閉,沒頭路喝西北風露宿街頭。
退貨退款錢也沒全額退還,硬是要扣我500元的車資,給就給讓你去掛急診用啦。無良商店。

難怪現在電器行生意差到像在養蚊子。
可惜我找不到10年前幫我安裝的那位陸先生。

一樣的安裝環境,換了幾個店家卻只得到一肚子火。



--尋線找到當初介紹陸先生的人,取得陸先生的連絡方式,
陸先生馬上就說那他要先到場看需要什麼工具,順便帶目錄來給我挑,
完全跟一般服務差的電器行相反。
一般電器行都會擺高姿態的說不行,說啥要我派人先去看就要先付跑一趟的費用。
這些電器行真無良,每戶人家的屋內室外狀況都不一樣,你不先派人來看,客戶訂了一個不能安裝的商品,
到時候要退回去不止客人麻煩,你自己也白費了人力!有些人更是花了錢裝潢好的被你們亂搞搞得又髒又醜。
台灣電器行不自省還想怪客戶摳門兒?難搞?

裝好啦~看陸先生裝得很辛苦,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起來。
真的很感謝陸先生完成我的需求。
洗衣機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