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痛心!也很氣。
我一直在跟週遭的親友勸戒,帶毛孩子出門一定要繫牽繩,就是有人過度自信不聽勸。
愛牠不該是放任,你要給牠自由也要目不離(狗)身,但是...你做得到嗎?你的反應有牠快嗎?你追得上牠嗎?
才兩歲一個多月而巳的生命就這樣沒了。 我一直以為牠走的那天會是MO仔老死之後的事。
萬萬沒想到真的被飼主的鐵齒給害了命。
我也知道你有多疼愛牠,但那些溺愛根本不如關注她的生命安全來得重要!!

ruru  

我也很後悔當天沒把妳從漆黑的家中帶走~
也許就能逃過那一死劫。
抱歉~RuRu!

為何人要這麼鐵齒?聽過多少的案例都不會讓人學會謹慎。
非得要親身經歷一次?兩次?N次才肯學會?
非得用牠的生命來換取你的經驗不可?這個代價也太大了點。 
請考慮清楚再飼養寵物吧~ 

不要欣羨別人家的狗不用繫繩也能跟隨飼主,
你怎麼知道那隻狗日後會不會受到意外的驚嚇而錯亂走失?
你怎麼知道牠在你一時疏忽離開視線時就被抱走?

之前在四號公園就遇到粗心的飼主顧著自己聊天也沒繫繩,讓小博美溜出公園到處亂晃。
我跟FU擔心牠會衝進車道,趕快抱起MO仔將狗繩繫在那隻走失小博美身上,
提著重重的購物袋去警局報備,回公園找飼主。
遇到飼主才得知,他們讓狗走失巳不是第一次了!!飼主氣憤的打了小博美幾下
我心裡想該被打的是妳的腦袋吧~
不曉得下回小博美是否仍然好運的遇到像我們這樣愛狗護狗的人。
也有可能會像RuRu一樣...當你發現牠時,牠巳斷氣於車道上。

4月12日 剛好搬來一個星期,說好整理好環境後要把孤單的妳帶過來托兒的,一切都來不及了。
18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