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還蠻喜歡到39元商店購物的, 即便阿福不喜歡去..
但是卻在這一天發生了一起令人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我沒透視眼啊>_<
一向小心對待磁器商品的我,卻遇到39元商店給的陷阱,

猜猜看在哪一個裡面!
39元商店將小東西(筷架),放置於高架上的碗裡(150CM以上的高度),
對於身高不高的人來說,那根本是個陷阱....為了想看碗裡的樣子,
當我取下碗時...,稍微傾斜了個角度...
突然從碗中滑落了東西直接砸到我腳趾上,嚇了我一身冷汗!
我很誠實的告知39元商店店員, 也賠了錢(78元)...
因為我不想當場為了一個便當錢在那邊跟沒素養的店員爭執!
但是,令人不爽的是...這明明是39元商店擺放上的陷阱,
為何連個道歉都沒有, 還要我負全責賠償?
跟店員反應...她還不屑的說妳沒看到後面那個碗裡有湯匙嗎?
39元商店用這種理由就可以撇清責任不用道歉嗎?
今天還好碎掉的東西沒割傷我的腳, 要是傷了39元商店會賠罪嗎?
哪個笨蛋看到露出碗的湯匙還會去拿碗內有東西的碗來看?
放在前面的碗內容物根本沒露出來也沒標示,誰會知道碗裡會有東西呢?
39元商店店員又回說...它本來是有裝很多筷架的, 賣太好了所以才剩一點...
@$%-_-"我上午11點就去商店的, 請問...
是在早上開賣到11點之間,短短一個小時內筷架大賣!一下子賣剩下四個的嗎?
(我當然知道不是今天賣掉的,所以...每天不會盤點整理嗎?)
強詞奪理也要有一個限度吧~希望個子小的女生們要小心39元商店陷阱!
我們又不是沒見識過其它商家的擺放技巧!
別人可以做到避免此類的事情發生, 但是39元商店卻不是!
因為外面下大雨, 所以本人下午仍在那大樓裡逛其他商店,
看了H商店的擺設後, 愈想愈覺得很扯! 於是又回39元商店將証俱拍下!
我上午建議了39元商店店員不要再把小東西放在那碗裡...她聽了...只是...
她換放到旁邊比較淺的碟子裡.. 當我平視那碗碟..完全不會聯想到裡面會有東西!!
39元商店真是對店員教育有素啊...
原本放右邊碗裡的
日本住了四年, 從沒遇過這麼不會替客戶著想的商家(漂洋過海來台就變了個樣嗎?)
在日本這種事, 第一個道歉的絕對是商家, 也許不見得完全不用賠, 但是也不會不認錯且不客氣的對客戶索賠!

一般有良心商店的擺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