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在日本待了幾年,剛開始覺得日本的食物好吃又多樣化~
有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廣東菜,湘菜,美式炸雞…還有好吃的超商即食,
在那邊只要有錢(PS:我把早餐的錢省下來買漫畫了)都可以吃到好吃的,
但是當時在中華街來自台灣的人是少數,等了兩年才發現有家店在賣肉圓,
吃了還是很想台灣的小吃,因為…他們家賣的肉圓是微波加熱的~
皮都太硬了!醬汁也不怎樣(因為沒印象了)
跟在台灣吃到的油炸後熱騰騰又香味四溢的視覺與嗅覺享受,差別實在太大了。
所以,現在的我仍然很喜歡吃小吃!知道哪裡有好吃的肉圓or麵線我一定會去試吃,
雖然賣得攤位很多,但真正合我味口的又很少。

今天要介紹的是新開幕的店家,位於中和市城功路82號。
我試吃過後覺得不錯,品質保証!值得推廌大家去試吃看看~

小吃


肉圓
飽滿的肉圓, 非絞肉的喔~只是醬料對我而言嫌少了一點,因為我臉皮薄不敢再去要醬!

清麵線
麵線味道很優, 不過跟一般的紅麵線不一樣!


臭豆腐炸的酥酥香香的~讚唷!

蚵仔煎
不知是不是老闆聽到我抱怨醬汁太少,這蚵仔煎醬汁真是夠味啊~

迪化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