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花神遷址後第二次的造訪,由於上次來吃的時候,吃口過多…
又加上只能訂到pm7:00的位置,大家都是飢腸轆轆的等菜上桌,十來隻大大小小的餓狼,視眈眈的拿著筷子…
根本無法拍攝菜肴  <(‵▽′)> 哈哈哈~~(其實我先動手的啦,第一道就擺在我正前方,根本忘了要拍~)
但每個人也吃不了多少菜,看我們的体形就知道我們很能吃…
好像點了…
干扁四季豆
+黃金豆腐+香椿炮蛋+魚香茄子+客家小炒+
鳯梨蝦球+太湖蟹府+三杯中卷+左宗唐雞+蕃茄海鮮鍋+
素食養生鍋

一隻餓狼只能吃一顆雞塊所以我對他們家的左宗唐雞唸唸不忘…




我們到達八里時已將近pm4點,但是他們說pm5:00才開始供正餐,目前是下午茶時段

所以,怕屆時會沒位置,我要求fu先進去訂位。

走到觀海道旁的木棧道後,我們就隨便找個沙丘歇歇腳等待可以用餐的時刻到來,
天氣真的很悶,沒有風就覺得so熱!

momo


momo和另一隻吉娃娃玩到忘我之際,開始滴下雨來
雖然還有半小時才5:00我們也只能快奔到花神躱雨去啊~
店家說我們可以先點餐,然後飲料會先幫我們上,5:00準時開始供餐,

嘿嘿…這次因為等待的時間較長,跟fu又沒啥好聊的,就坐定立這兒拍那兒拍的,
附上menu嘍~
花神的menu1
花神的menu2
花神的menu3
可至2010other相簿看大圖

我本來是想點左宗唐雞+五味涼瓜中卷+芳香時令蔬的~
有人一直要點花雕雞,跟我的左宗唐g相沖…
哼!一定是怕我會a他市民大道的花雕g,所以要我吃花神的…

最後我們點的是。。。五味涼瓜
中卷+花雕雞+素食養生鍋

五味涼瓜中卷
花雕雞
素食養生鍋

我的飲料是…要加價的熱帶水果茶~ fu是一般的熱咖啡
熱帶水果茶
水果都有甜~不錯喝哦!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喝他們家的水果茶了。

二樓的裝飾
花神
花神
花神
花神

花神花神

花神花神

momo花神的水果茶
窗外的雨不知要下到何時~我們都吃飽撐著了,momo無聊到爆動起來了╰(‵□′)╯ ,飲料也喝完了說…
結果
…fu等不及的想要去光華商場,所以就在雨下最大的時候離開花神
(╬ ̄皿 ̄)=○#( ̄#)3 ̄) 也不會拿大傘給我跟momo撐!
2個人1隻狗擠一把小摺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59號
訂位專線:(02)8630-3033 (02)8630-3773

arrow
arrow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