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車的日子...又洽巧遇上晴天...雖然等我換好衣服準備好外出的物品,
太陽公公就躱到花朶雲雲的身後..我們依然按照計劃出門去!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熊空, 但上次是閈車去的, 而且還走錯路>_<"..
這次我可是做好前置工作, 把位置圖存在我的DropBox,
出門再將手機切到3G就可以收檔案了~

 

無奈...我..我...出門後過了兩個入口才想到...手機忘在家裡了...
可惡的FU聽我說忘了頭也不回, 冷言冷語的說..."有沒有廁所機都沒差,妳還不是忘記帶!"
這惡人還敢先嗆聲, 還不是你每次出門都在那邊擺臭臉, 不會幫忙只會在那邊等的不耐煩!
多數男人都是自私的! 自己換裝好了就只會杵在那裡, 不會幫別人著想...幫MOMO帶水杯帶裝便便的小袋子!

熊空觀景平台
話說回來...還好我有仔細看地圖, 那條路就是二專時常走的安康路直直騎,
到了三峽的竹崙路路口在左轉上去走山路, 光是到熊空的路程就28.8公里...( ̄. ̄)+ …


熊空告示
上了山...看了入口處的門...才想起...這熊空不太歡迎寵物,
過年時有進去是因為他們的人放假中沒人管, 也因看到有人帶柯基進去...
索性就跟著人家進去了...
今天一樣許多遊客帶了自家寶貝卻白跑了一趟...僅能走下方的親水步道,
親水步道範圍小又都是階梯, 景緻也跟主要園區差很多...


熊空-親水步道
熊空入-平台
熊空親水步道熊空親水步道
熊空親水步道-MOMO熊空親水步道熊空親水步道

聽人家問...門票還要150元/︿\ , 北縣的地價還真貴....
人家新竹苗栗的園區都只收100元, 還可以抵消費...餐點也不錯,
但...這邊賣的都是小東西...鳥龍麵..關東煮...炒麵...服務人員四隻小貓...
中午午餐時間...有遊客剛到達想要買關東煮填飽肚子,
沒買就走了回來...有的說...排很長不知還要等多久所以不買了!
有人是...想買關東煮..他想要點的都沒了...那還買什麼?
就連上回買的李子蜜餞也沒在賣了...我看...以後會再來的機會不太大了...

他們的經營方式真的令人惋惜...從年初就說要正式開幕...但是到現在...還是讓人覺得沒用心經營的感覺,
如果你們沒有心要做好, 就別開放了吧~
讓大家浪費油錢...走好幾十個髮夾灣才上來,從山下到山上共9公里的路程,
上山後啥都沒有...連吃的都沒有...

三峽黑豬肉香腸
我和FU就空著肚子...騎下山...他去吃他來時就看中的香腸..
我...不愛吃..所以繼續空著肚子...前往臨時決定去的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
雖然心中有個疑問...我去那邊能吃到什麼?去了那麼多次三峽從沒吃到令人驚豔的食物.
三峽一如往常假日人潮眾多...我們也不捨得放MOMO下去被人踩來踩去踢來踢去,
抱著牠在人群中穿梭...找了一家FU想吃的, 我...勉強可以接受(因為有座位)的麵店,
FU點鹹湯圓我點排骨酥麵..FU一餐沒有肉會不自在的加點紅燒肉...共190元
喝一口湯我就後悔莫極了...還是咱頂溪站巷內的好吃~
我被油油的清湯給燙傷口腔...那湯真的很燙...吃掉三分之一的麵還燙的狠,
因為一層油在上面, 導致湯不易變涼...湯是清湯..沒有大骨味只有胡椒八角味...
希望以後不得己又要去三峽時..要記得別再去吃了...
紅燒肉味道倒是還OK...雖然不大像紅燒肉..反而像炸過的鹹豬肉...


吃麵的時候一直聽到旁邊賣冬瓜茶的老闆說..
他們家的冬瓜茶多好喝~早上排了4~50人搶手的狠...
反正我也喜歡喝冬瓜茶而且口腔又被燙, 正需要清涼飲料來冰鎮, 就去買了一杯, 還不錯,
該有的香味有, 又不會過甜...有些人煮的冬瓜茶甜到牙齒會想抗議!
 
吃飽後去老街來回走一趟拍拍照後,FU就趕著要回家...享受他的電玩世界@"@
...可憐的MO和我...難得的好天氣一定要這麼膚淺的度過嗎?不能過得緩慢點嗎?
三峽麻雀
三峽麻雀
三峽麻雀


這是今天行軍式的行程路線圖...坐到屁骨痛死了..回家邊看電影邊打瞌睡...
跨五區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