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空間熱潮過後的今天, 我想大家公認最好用的應該還是Drop Box,
處理公事,跟老闆-同事-家人-陌生人 分享檔案好方便~
不過好像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可以利用這好東西...
有一回推薦給外商公司的窗口使用,以利檔案交流...她卻沒聽過Drop Box也害怕學習使用它.
給人感覺有點效率不佳...
請用我的邀請連結加入,謝謝您~
https://www.dropbox.com/referrals/NTExODk5Mjc0OQ?src=global0
dropbox的免費空間為 2GB 由會員連結加入您和我都可以再增加250mb 哦~

但是想要有自己的音樂雲手機上可以直接就播放的就要用Sugar Sync,
個人覺得還不錯用, 雖然被FU嫌不好用(因為他有自己的伺服器), 我倒是覺得簡單放便,
電腦上操作編選最近想聽的歌, 放進資料匣自己就同步,
外出有3G或WIFY的地方就可以用手機或平板直接線上聽不佔手機容量空間,
而且Sugar Sync有自己的播放器可以上下首切換,
反正我的門號只能綁吃到飽...(專家還怪太多人吃到飽...怪消費者嗎?怪賣產品的人吧!)
免費5G 邀請每個人可以再加500MB! "而且沒有空間上限?" 請您用我的連結加入~~
請使用我的邀請連結到此頁面,https://www.sugarsync.com/referral?rf=50fp0m9t7d7e&utm_source=txemail&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referral

至於SKYDRIV.. 我不是電腦高手..不太會用來分享分割的影片,
但為了不浪費25G的空間, 我還是會拿來用IPHONE 或 IPAD 上抓的畫面上傳下載用,
盡量分攤掉Drop Box處理公事的空間, 我也試著放上音樂檔,
但是...只能播放單一一曲, 不能連播也不能切上下首...
PS:SKYDRIV在處理PNG檔時會很雞婆的改檔案格式


今天突然好奇申請很久的Minus雲端變得如何,
看是否也可拿來放音樂, 久久未登入竟然變成社交網站,
搞得像FB?Twitter?Line? 找不到哪裡可以看到我的空間有多大..
在IPHONE上還會閃退...唉...
雲端空間不好賺錢...





arrow
arrow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