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媽住近萬芳, 不小心發現了一家不錯吃的餐廳 ─ 福鼎湯包店
就在萬芳對面的巷子裡中間段. 號稱鼎泰豐實力路邊攤價格. 

久久沒去老地盤的我發現餐廳小吃愈開愈多...
因為不想吃太飽所以選了像可以當小吃的湯包店,
但我怕豬肉騷味, 所以通常都先吃花素蒸餃.
ce7bb50  

我第一次吃花素蒸餃,是C同事帶我去頂好商圈的紫琳吃的, 所以去別家吃時都會被我拿來跟紫琳比較.
去福鼎的第一次我們點了花素蒸餃和香菇素餃,
這兩道我們都覺得好吃而且福鼎的花素蒸餃裡有蝦米香味, 跟紫琳的味道有所差別...
感覺紫琳的花素比較像福鼎的香菇素餃, 但福鼎的又多了香菇的香味...
好像是..福鼎大勝!

第二次去還是點香菇素餃,
ceb2fd0  

還點了先前說好要嚐試的小籠湯包, 雖然沒有特別驚驗的感覺, 但還算是不錯的...(不好意思我個人偏好點水樓那種有酒香口味的)
怎樣都比萄吉小廚的好吃..(豬騷味特濃)
cecc700  

福鼎的湯品選擇性很少, 對我而言小米粥不能算是湯, 所以只剩 酸辣湯跟蜆仔湯可選, 我不愛吃豬血或鴨血所以扣掉酸辣只能點蜆仔了.
哈哈..其實蜆仔我也不吃,只因為蜆仔比較好挑起來,我只喝鮮湯,偏偏這碗蜆仔又超多的..FU吃的很開心
頓時讓我懷念紫琳的牛肉湯及蛋花湯
ce807b0

苆子小菜 原本擔心水煮的會沒味道, 還好他們的醬汁還蠻夠味的, 苆子也不會老.
 c9c81c0  

心太軟 會點這道是因為看到有網友純文字推薦, 用即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點了它.
平常喝桂圓紅棗茶不吃紅棗的我, 也不得不吃這盤紅棗了.
還蠻好吃的,紅棗內陷是糯米製成像湯圓類的東西,紅棗 味也很香濃, 跟自己買回來煮的那種乾貨等級有明顯的差異, 值得一嚐~
180e8b0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 荷包夠優沃可以嚐較高價位的絲瓜蝦仁湯包   
本來想推薦到"食在方便"APP上的, 但是資料填寫繁鎖又要經過審核...因此作罷...
福鼎湯包MENU  

arrow
arrow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