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在阿榮福利味的FB看到"可以取代DropBox"的字樣,好奇的繼續瀏覽下去,
讓我看到免費5G的誘人空間, 再加上....什麼~~ "邀請每個人可以500MB?" "而且沒有空間上限?"
阿榮已經加到14G....
哇塞! 那我一定要申請看看嘍~雖然以我小女子的功力要拉那麼多人是有點困難...
而且這是美國開發的公司,還有簡中版本可以看,對於很菜英文的我來說..不需要靠FU教我,
我自己就去實作了.^^

雖然阿榮的文章下方一堆人在拉客, 我還是很有義氣的使用阿榮的邀請連結加入.

說變節也許有點誇張, 因為我其實是腳踏兩條船啦, DropBox是我的初戀,我還沒放棄他,
而且這兩者的存在並不衝突!

在此恭請大家,若您是看了我的文章對SugarSync 產生興趣,或是看了我的教學圖片,
煩請大家給我鼓勵與支持,用我的邀請連結來申請~謝謝您~~
https://www.sugarsync.com/referral?rf=50fp0m9t7d7e&utm_source=txemail&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referral

申請方式:
SSync申請01.jpg
請使用我的邀請連結到此頁面,https://www.sugarsync.com/referral?rf=50fp0m9t7d7e&utm_source=txemail&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referral

填上相關資料, 姓名似乎不是很重要, 登入ID 是您所填的電子郵件.

SSync申請02.jpg
精打細算的我們當然是選左邊站嘍~

SSync申請03.jpg

SSync申請04.jpg

我是存在桌面啦,比較好找.

如何安裝:

SSync安裝01.jpg

 中間還會讓您設定此電腦裝置的圖示 和 名稱, 以自己好認為主...

SSync安裝02.jpg

 

SSync安裝03.jpg


如何使用:

安裝完成後,系統的右下角會多了一個SugarSync的綠色LOGO,
跟DropBox一樣在LOGO上按右鍵即可前往網頁版的SugarSync(當然一樣會有本地端的版本很類以檔案總管),
會先進入登入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與密碼即可.

因為他們家的網頁版設計的很像系統介面, 所以以下我都用WEB版操作.

  SSync使用01.jpg

點選"入門向導",他們用引導的方式一步步教你使用, 過程中還送你獎勵空間,
就這樣...我像隻馬追著眼前的蘿蔔跑..
完成一個動作後若沒引導回來,再次選"入門向導"就可以看到您完成了哪幾項.

SSync使用02.jpg

如果您尚未擁有智慧型手機,在此選擇Computer即可.

SSync使用03.jpg

精打細算的我,連簡訊費都不想花...
我在iphone的信箱開啓郵件,按郵件裡的按鈕就自動會跳到APP Store

SSync使用04.jpg

獲得更多的獎勵空間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推薦朋友們安裝SugarSync嘍.

SSync使用05.jpg

SSync使用07.jpg
設定共享文件...
看起來還蠻適合SOHO族或公司同仁,製作團隊間的使用,
企劃人員, 視覺設計,程式設計師之間的檔案更新等...

SSync使用06.jpg
PS:免費的空間,單一檔案上傳限250MB.

謝謝您耐心閱覽:
請給我支持與鼓勵
https://www.sugarsync.com/referral?rf=50fp0m9t7d7e&utm_source=txemail&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referral

電腦版的管理器:
雖然網路版的介面很漂亮,相薄又有修圖的功能, 可是同步的主要功能確是在電腦版的管理器才有.
本以為SugarSync只是每台裝置的同步而已, 不能像DropBox那樣,每台電腦都可一起同步更新...
因為我的C同事就是裝在三個系統MAC & XP & WIN7 , 不幸的是...我忘記自己的DropBox是改過路徑的,
所以忘記C同事的"我的文件"內有DropBox的檔案, 因此...SugarSync的雲端內備了兩份"我的文件/DropBox"

請點選您桌面上的sugarsync.bmp  進入管理器

管理器01.jpg    

管理器02.jpg  

這邊我選擇用"我的圖片"來同步....
管理器03.jpg  

管理器04.jpg  

PS: 我也還在學習中...今天試用才知道
1.要上傳200MB以上的檔案,必需用管理器才能同步....
2.要對方也是SugarSyn的會員才能共享文件夾,否則圖片只能以相簿的方式分享..
3.內建的魔術公文包裡的Sample Music,在IPHONE內可以直接播放,也可以自己放MP3進去聽哦~
4.發現了一件令人失望的事..分享的檔案不可大於25MB,除非是付費會員...

------------------------------------------------------------------------------------------------------------------------

後記: FU不小心看到另一個雲端Minus免費空間,一開始就給10GB, 邀請成功各得1GB獎勵空間,
而且免費單一檔案大小上傳可到2GB...(會要上傳很久吧..-_-")

但是以功能而言, 個人覺得有點弱, Minus雲端的檔案分類,只分private(私人)跟public(大眾)
比較適合用來分享大檔,如影片或照片打包壓縮後分享.電腦端的程式
也沒照片預覽功能,必需連結到WEB用瀏覽器觀看.但有一個對我來說是多餘的功能..
即..影像編輯(銳利,模糊,文字....玩具相機,舊照片...)
一般相機都會付影像處理軟体,又或是手機版上也有專門影像加工的軟体,我不太可能用WEB版的...
結論是...不太適合做群組的共用檔案進行修改更新檔案, 這點SugarSync大勝!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使用我的邀請連結申請喔~謝謝.
http://min.us/r99aObr               

arrow
arrow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