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
每日溫泉旅店→聯全麻糬→明池→回fu家休息

每日溫泉旅店的早餐是跟賣清粥小菜合作的,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總比有些旅館自己不專業的早餐好.
照片裡的是我們兩人份的菜色+沒拍到的鹹鴉蛋1顆....
粥好像是可以續的樣子...呃,有點忘了...
清粥小菜 


離開飯店後...我們直接去找"聯全"麻糬...
(真糟糕!我常記成"全聯麻糬",要怪全聯己成為我每月必去1~3次的賣場)
自從某次我哥為了感謝fu執意要送給我們吃後, 我和fu愛上這家的花生麻糬,
他們的花生麻糬有別於一般花蓮麻糬甜死人不償命,內餡可以咬到花生碎粒很香的真材實料,
且不含防腐劑只能放三天, 所以買了要盡快吃掉.
也因為這樣...一次不能買太多啦~
昨天明明有經過在譙溪路的分店, 但反應太慢想到要買時已遠離了,
(ps:譙溪店附近的甕窯雞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適合一家人去吃!)
結果..我們今天來到的是總店, 這裡除了賣麻糬以外, 還開設了diy教室,有興趣体驗的人可以來玩玩看.
我和fu是只要吃就好, 況且momo應該不適合出現在diy教室啦.
因為天氣熱...看到冰櫃就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看了後就決定買兩顆兩種口味來嚐鮮一下..
記得是...咖啡&芒果口味,嗯......我個人還是覺得..正常的花生麻糬最優啦!
聯全 聯全
20100904_004.jpg 

吃完冰後我們就開始往西邊移動, 因為怕fu的体力不支..且又有颱風逼近..
我們就往北橫的明池殺去了! 反正momo也只能去北橫的明池走走,
神木區的棲蘭...要看這輩子有沒有緣份了, 因為不想把momo丟在家自己去玩!

三星波麗士大人 
自覺好笑的梗..見笑啦~XD

20100904_006.jpg 
明池門票成人120元,不能抵消費...園內僅供簡單的餐點, 如:關東煮.
我們看好像沒什麼人在等餐, 就先找座位坐定位後, 才發現...原來很多人己經先入園,
在裡面排隊點餐了@"@, 為什麼只有一個人在賣...而且要什麼沒什麼,
只好看到鍋裡有啥就點了.
今天明明是星期六的假日, 不知為何園區的服務人不夠...買票等不到售票員,
要入園也要等門口的服務人員出現, fu說...啊不就剛剛賣票的人嗎?

20100904_009.jpg
momo~你的表情很怪..

明池 明池
明池 
雖然到明池時已不見藍天, 但..明池依然是漂亮的~
情不自禁的一直想按快門...雖然入園時就發現我忘了帶備用電池>_<"
後來只能靠我的x10 mini了...
雖然還有fu的單眼, 但..我不習慣用非我自用的相機...

明池 
明池 
對了...夏天來這裡, 最好穿長袖的衣褲...池冰邊蚊子多到會想抓狂打人.

雖然很不想離開...但是天空的雲愈來愈厚, 霚氣也愈來愈重...
得愈久...某人也愈累(玩手機玩到累,快沒電了)...
因此...我們就在明池以2010我的慶生之旅為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