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 朱學恆 在Face Book 發表..

******************************************************
說老實話我真的覺得這新聞沒甚麼特別讓人覺得道德受創的。
更噁心的事情我都看過了.....(吐)
⋯⋯
但我認為檢警如果檢查過後發現長度與廣告不符合,公交會(公平性交易委員會)應該要介入。
更多

udn.com
一名台大男研究生為籌旅費,乾脆直接在網路UT成人聊天室自稱「一七九粗屌哥賣屌」PO文援交,結果旅費未籌成,反被警方佯裝的寂寞OL約出並逮捕。
******************************************************

我似乎愈來愈認清這個人是什麼料了, 一開始以為讀書人的品性應該很好很有教養的,
後來..某日不小心看了點燈節目, 那一集的主題是"流浪犬的媽媽",
不幸的..那天剛好是朱學恆的首次主持, 那天他把自己塑造的像個慈善之人,
對於流浪犬的問題, 他是很想幫忙但礙於目前沒有錢...

那天我看完節目後立即搜尋安妮媽媽, 也在FB加入了朱學恆粉絲,
但時過兩個月了, 安妮媽媽始終如一的為流浪犬們發聲奔走盡力, 相較下...
我只看到朱學恆的沒品論點...從沒看過他幫流浪犬發聲過,
說你沒錢我不相信, 但不得不信... 因為你只在乎自己的享樂,怎會有多餘的錢做善事?
若沒錢, 你不能用自己的影響力去宣導你的粉絲嗎?
想當然爾...我被一個想當名嘴的爛人給騙了。/︿\

我覺得社會風氣的敗壞,不能只怪罪於政府吧~
像朱學恆這樣的人愈來愈多,應該是大多數父母的放任式教養方式造成的,
當家長崇拜美式教育的同時,是否檢視到美式教育的缺點。

現在自以為是,自以為屌的人,多數是崇洋派的,他們認為傳統思想的人過於守舊保守。
但那些被你們嫌惡的守舊觀念,卻也是許多有良知之外國人所稱讚的美德,
我不否認西方人有過人之處,舉凡他們的科技技術與創造力。
但...反觀他們的放任自由的教育方式,也教他們的孩童自私自立的特性,
這幾年的經濟大海嘯,不是一個最好的例証嗎?
因為美國人自私自利的生活方式,生活講求時尚品質, 賺了多少就用掉多少積蓄,
沒存什麼錢就買房,奢侈的生活照樣過,繳不出房貨就擺爛宣告破產,
銀行拿那些人沒輒年年虧損。

也許萌懂的你以為跟你無關,但你不知經濟是互通的,你存在台灣的錢,被鋃行拿去投資,
不少是美國的或全球性的,美銀就是因為收不到擺爛人的錢,因而轉嫁到無辜投資人的身上,
故意發消息什麼能源被看好,什麼股是未來的優勢,你買了你就虧了~
惡性循環...你的錢,會愈來愈不值錢!

當然不止於錢的問題,人性的問題更是大家該檢討的,是不是該停止盲目的崇拜西方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