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與某某醬在一起生活的日子

跳到主文

與有緣人的分享.. 我不愛說大話也不善交際, 不愛隨波逐流也不喜歡祟拜名人, 因為名人是最容易讓人失望的...

部落格全站分類:生活綜合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12月 02 週四 201017:05
  • 幻想mo仔是明日之星

20101106_01.jpg
 
我超愛這張娘mo照的~好像在拍海報的沙隆照喔...
≧◇≦ 娘mo王子~~ 每次出遊都會收集很多"好可愛" "好漂亮"回家的mo仔。你是我的驕傲!

沒想到我的X10 MINI PRO ,裝上LOMO的軟体後可以拍出這麼優的照片,開心~真是買對手機了!
 
那條很娘的領巾是出自我手車的, 用了fu不要穿的白襯衫, 作了個mo仔的墊子套後剩下的就拿來利用嘍~
小蝴蝶結是參加婚禮時收到的喜糖包裝上的裝飾品,這個...我也留了好久, 終於用到了!
蕾絲邊早就買好放在工具箱裡等待了,當時...fu就問我想幹嘛?
Ψ( ̄∀ ̄)Ψ 我也老實的跟他說,我要用在MO仔身上,反正大家第一眼看到MO仔都猜是女生,且我本來就希望MOMO是母的。
看~多適合牠呀!
唉~ 做完這一個領巾後...那台縫紉機...又被我打入冷宮, 得找個時間來做做別的, 免得又被fu唸我浪費錢!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

  • 個人分類:我的毛小孩
▲top
  • 12月 02 週四 201000:32
  • 桃園愛吃狗的外勞挨打了~

因為樓主怕會被砍文..所以我就全文COPY過來了...
本人也不是討厭所有外勞, 因為父母也是靠外藉看護幫忙照料的..
但是...男的外勞,我看了就討厭..感覺很隨便...品性也不好...
之前我們家的外藉看護跟著我們出遊, 一群無禮的男外勞,
無視我們的存在, 一直搭訕我家的外藉看護 , 問她住哪裡之類的事...
看了他們那個目中無人的樣子真的很想揍人..
文章來源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0&t=1891658&p=1
averyer
文章編號: 24251835
文章日期: 2010-12-01 14:22
文章人氣: 3,553
先說我不是討厭外勞~
但這件事是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

在前十幾天因為天氣便比較冷了,所以傍晚附近就有外勞在徘徊...,
起初我朋友不以為意,後來幾天前他家狗突然狂吠,
他就跑出去看,發現他家的狗被2個外勞用繩子拖著走,
我朋友看到就急忙跑去制止,但外勞竟推了我朋友繼續邊跑邊拉她的狗,
我朋友就急忙大喊救命,附近鄰居及他的家人就出來看發生什事,
看到外勞在拖著狗就知道什事了,就拿著棍子出來一陣摳打,
被多管閒事的機車鄰居報警,警車也來了...,
打的人就跑回去了,剩我朋友及他家人和那條狗,和一些沒出手的人...,
外勞就說什麼他們無緣無故被打,警察就問我朋友誰打的和為什打他們...,
我朋友大哥就說他們不知道,他們聽見狗在叫出來就看到他們躺在地上,
所以不知道...,就轉身包著那隻嚇壞的狗就要進去,
警察就叫他們不准走,不講就要帶回警局...,
我朋友大哥就說為什?憑什麼?我們又不是現行犯且就真的不知道誰打的,
警察問其他看熱鬧的人,也全都說不知道,都說只看到這倆各外勞都會來抓狗回去殺...,
村裡很多狗都不見了...,警察就又說誰看到了,就說沒證據不能亂講,問那外勞當然也是說沒有...,
我朋友說既然他們(外勞)說沒有就沒有,那我們也沒看到誰打的...,
就都進去了,只剩警察和外勞及救護車...,
現在警察說要調監視器,不過里長不提供,說要等上法院後再提供,不能隨便給你們(警察),
外勞說要告他們(我朋友),所以本來想等事情到一段落在po,
但幾天過去了...,還是沒消息...,
我想應該沒下文了,就po上來吧~
我知道外勞在異鄉工作很辛苦,但殺狗進補也太over了吧!!
敢做壞事就不要怕被打死,死了也沒人會同情你們的...
********************************************
臉皮厚的死外勞和沒良心的桃園警察! 你是保護台灣人民的還是外勞的? 難道...你們是靠那邊大廠老闆供養的小鬼?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91)

  • 個人分類:新聞與政治
▲top
  • 11月 28 週日 201000:00
  • [北縣]2010.11.28 跨五區的機車一日遊

熊空觀景平台
 
沒有車的日子...又洽巧遇上晴天...雖然等我換好衣服準備好外出的物品,
太陽公公就躱到花朶雲雲的身後..我們依然按照計劃出門去!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3)

  • 個人分類:國內遊誌
▲top
  • 11月 09 週二 201017:32
  • 吳念真的"台灣女人"

在正紅姨事件之後, 剛好看到有人po這段影片在fb分享, 其實...亞洲男人大多如此..
這段影片真的很寫實, 很多自私自大的台灣男人, 因上一代沒教好, 個個重男輕女,
把女人看的很廉價...明明時代進步了, 大多數的男人和他們的老媽卻還停留在那個時代...
或多或少的用貶低女性的態度對女人, 用污穢不堪的字眼臭罵女人...

有些男人根深蒂固受家長影響, 動不動就瞧不起女人...
沒有女人...其實你們什麼都不是! 沒有女人的忍讓與犠牲...你們根本就只是個生活白癡!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64)

  • 個人分類:札記
▲top
  • 11月 06 週六 201015:58
  • [苗栗]2010 11月的苗栗-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餐廳
又是接連好幾週的陰雨天,又加上為了生活打拼的兩個人忙起來要人命..
所以...好幾週都是兩個人 + 一個毛小孩在家裡發霉著...
雖然...這一天的天氣也沒多優...我還是約了大姊出遊去,
目的地選擇在離台北有點距離的苗栗, 想要更遠的區域又怕時間浪費在坐車上,
所以搜了網友關於"苗栗"的遊記,找到了"天空之城餐廳,
洽好這餐廳座落於接近台中的山區,我想...天氣愈南邊應該會愈好。
不暪您說...有作過功課是比較優的, 別看我好似奢侈之人...
我也很怕去一趟旅遊..荷包莫名奇妙空著回來,
所以...午餐就健議FU先在三義解決,問老姊有沒有吃過"賴新魁",
她說沒有! 於是我們就又再去吃一次"賴新魁",
不知是不是因肚子沒有第一次吃時餓, 每次都還是點太多,
也忘記他們家的份量都蠻大的,吃到很撐還有剩!
雖然去吃了3次, 但是愈吃愈沒第一次好吃...

這一頓3大2小共花425元..
吃飽後上車前往大湖鄉...約25分的路程吧...
就看到天空之城的服務人員在半山腰管制車輛進出,因為那條山路很窄會很難會車。
園內的停車位較少,我們被指引到門口外再上去的停車場。
門口的售票亭不知為何不用,改在外面擺桌售票...
姑且就想他們是為了滿足遊客愛拍照的慾望,於是我們就待在門口拍了好一陣子。
應為售票亭的建物。
ps:門票100元~可抵消費哦!
momo只要一落地就開心的不得了。
入園後會走一小段坡地。之後的第一個建物就是鳥人餐廳了,比較過官網的價目表,
這邊的餐點會比天空之城餐廳友善一些些。有網友建議帶寵物的遊客要在這邊用餐。
建築物上的葉子好可愛。
就是這一棟啦~可以在這邊消磨時光。
問過服務人員,他們說帶寵物的遊客可在一樓室外的桌位用餐。
今天因為是週六,遊客超多的,所以在建築外的照片很難做到不讓路人甲入鏡。
在外面拍累了,站累了,口渴了,就決定把抵用消費的100元用在下午茶。
這棟建物裡滿滿都是藝術品,很值得細看。
這餐廳雖命名為天空之城,但我個人認為它跟箱根的小王子博物館以及逹揚博物館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拍了約半小時...怕讓大姊們等太久,就先回一樓座位上喝下午茶,換大姊和外甥們去拍照留念。
等他們拍回來我們又繼續上樓觀看並拍照~
 
因為帶了小孩出門,所以行動會比較緩慢,一會兒大的要小便,一會兒小的要大號。
所以,我在等的時候就又買冰淇淋來吃^++++^
上球是我選的藍姆葡萄下球則是fu選的芒果口味,我還是覺得藍姆葡萄好吃!
後來外甥回來看到我們吃冰淇淋也吵著要,大姊只好也去買兩球,
一球挑選我推薦的藍姆葡萄一球是她女兒要的黑森林巧克力,
大姊也覺得藍姆葡的口味較優,我想...這應該是所謂的...成熟的味道吧~
這兩張表情夠經典的吧~
小外甥因感冒被限制不能吃太多冰,左圖是他苦求大姊說"再一點點就好。"
右圖是大姊允諾後正在挖冰,小外甥開心的表情。
園內還有一些非常短小的步道,但因為園區內還陸續再建置中,所以我們走了一小段就又折反了。
他們還規劃要蓋民宿,我還蠻看好他們的!
希望等蓋好民宿後,某人可以在我生日那天安排到這裡住宿和吃大餐啦!
更多相關照片請按這裡
在這裡就混了4~5個小時,要離開時天色就漸漸變暗了,
fu說既然來了就順路去勝興車站晃晃吧!久沒去我也不記得那裡有啥景觀,於是就隨司機的好意去了。
到那裡時...天色已黑。很好!今天遊客不多,我們可以停裡面一點,
咦?怎麼店家都在關門了?再往車站走去,啊...是這裡唷?天吶黑漆漆的怎麼走鐵軌啊?-_-|||
我們只好在這邊吃晚餐後打道回府了,選了一家餐廳,店外寫著...
"無餓不坐,坐餓多端"的餐廳,還不錯吃嘍~
小白菜是最辣的一道菜,跟想像中有點差距...
客家小炒很香,但口味不夠重有點可惜。
白油雞的皮很Q大姊和外甥&FU都很愛,但我是堅決不吃皮的人。
我最愛的是那鍋湯了!我一個人喝了三碗半,當時沒想太多只覺得不喝完很可惜,
上路前大家先在車站小解以便安心上路,在回家的路上....報應就來了,
怎麼才上完廁所...不到半小時,我的尿意又來了(⊙ˍ⊙)
趕緊到加油站加油順便小解...可惡的老天爺不放過我今天高速公路上下著大雨又塞車,
過了一小時....我又尿急了(@~@)"只好硬撐到關西站再去上一次。
天空之城餐廳 資訊:
苗栗縣大湖鄉 開新村十份33號
037-951-815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04)

  • 個人分類:國內遊誌
▲top
  • 10月 30 週六 201016:52
  • [食記] Hug Café

20101030_001.jpg
這天是我看牙醫的日子。
通常即便是去牙醫那裡,只要是晴天看完牙後又有空閒,我們就會帶著momo一起去,
然後找個地方閒晃,今天雖然天氣不太穩定,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人狠心的不想帶mo出門。
而且我才剛洗完牙,就邀我去喝咖啡(不蛀牙才有鬼<( ̄3 ̄)>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13)

  • 個人分類:食的234
▲top
  • 10月 08 週五 201015:43
  • [食記]永和 - 陳記肉圓

陳記肉圓
我喜歡吃肉圓, 但是只愛油炸的肉圓, 直到吃到這一家我才接受蒸的肉圓~
這是位在永和文化路上的小店面, 之前跟FU的朋友到斜對面吃日式料理時...看到的店家,
那天剛好是假日沒開...所以沒機會嚐試, 看店面也看不出是做炸的還是蒸的,
隔了半年的某天下班特意經過, 還是沒營業!!
吃了別家的肉圓...覺得很SOSO, 心想...我一定要吃到陳記...
為什麼可以常不營業, 害我常撲了空.
後來有次福就說想去文化路那邊找吃的, 好像比仁愛路多選擇...(他想吃燒烤啦)
於是就跟他提了陳記的事, 他可能也想說吃燒烤吃到飽有點貴,
所以就先去吃個小東西墊底也好.
那次我們純粹是去試味道的, 看到是用蒸的肉圓我更是不期待它會好吃.
因此只點了一份肉圓一碗四神湯兩個人吃, 根本沒有想拍照的慾望...
誰知...可惡...我咬了兩口發現這肉圓還真不賴耶..
內餡一點肉騷味都沒有, 外皮也不像一般清蒸的又薄又爛..
而且內餡好像有獨家密方...那天洽巧被我吃到一塊密方..
為什麼會說是密方呢...

因為...後來再去吃兩次..我都沒吃到一塊的了..可能被老闆聽到我們說的東東..
我猜想那可能是他們的"隠し味",不想被人知道吧...
想知道的人請私下問囉...或者..就親自去嚐嚐嘍!
還有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的事...為什麼他們家的竹筍口感不太一樣...
而且沒有竹筍味..剛剛我才想到是什麼了....那就是"孛齊"...
厚Q的皮,可惜的是...拍不到密方
我覺得OK啦, 只是FU不太滿意...可能他喜歡吃那種..很多菜圃的吧..
料好多喔...我不吃四神湯的料的, 我只喝湯, 好喝!
-------------------------------------------------------------------------
2011/09/10 一個夏天沒去吃, 入秋才發現陳記肉圓已歇業了.殘念...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63)

  • 個人分類:食的234
▲top
  • 10月 03 週日 201015:23
  • 在39元商店的不愉快經驗 - 最好是大家都是高個子啦

我沒透視眼啊>_<
我個人還蠻喜歡到39元商店購物的, 即便阿福不喜歡去..
但是卻在這一天發生了一起令人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一向小心對待磁器商品的我,卻遇到39元商店給的陷阱,

39元商店將小東西(筷架),放置於高架上的碗裡(150CM以上的高度),
對於身高不高的人來說,那根本是個陷阱....為了想看碗裡的樣子,
當我取下碗時...,稍微傾斜了個角度...
突然從碗中滑落了東西直接砸到我腳趾上,嚇了我一身冷汗!
我很誠實的告知39元商店店員, 也賠了錢(78元)...
因為我不想當場為了一個便當錢在那邊跟沒素養的店員爭執!
但是,令人不爽的是...這明明是39元商店擺放上的陷阱,
為何連個道歉都沒有, 還要我負全責賠償?
跟店員反應...她還不屑的說妳沒看到後面那個碗裡有湯匙嗎?
39元商店用這種理由就可以撇清責任不用道歉嗎?
今天還好碎掉的東西沒割傷我的腳, 要是傷了39元商店會賠罪嗎?
哪個笨蛋看到露出碗的湯匙還會去拿碗內有東西的碗來看?
放在前面的碗內容物根本沒露出來也沒標示,誰會知道碗裡會有東西呢?
39元商店店員又回說...它本來是有裝很多筷架的, 賣太好了所以才剩一點...
@$%-_-"我上午11點就去商店的, 請問...
是在早上開賣到11點之間,短短一個小時內筷架大賣!一下子賣剩下四個的嗎?
(我當然知道不是今天賣掉的,所以...每天不會盤點整理嗎?)
強詞奪理也要有一個限度吧~希望個子小的女生們要小心39元商店陷阱!
我們又不是沒見識過其它商家的擺放技巧!
別人可以做到避免此類的事情發生, 但是39元商店卻不是!
因為外面下大雨, 所以本人下午仍在那大樓裡逛其他商店,
看了H商店的擺設後, 愈想愈覺得很扯! 於是又回39元商店將証俱拍下!
我上午建議了39元商店店員不要再把小東西放在那碗裡...她聽了...只是...
她換放到旁邊比較淺的碟子裡.. 當我平視那碗碟..完全不會聯想到裡面會有東西!!
39元商店真是對店員教育有素啊...
日本住了四年, 從沒遇過這麼不會替客戶著想的商家(漂洋過海來台就變了個樣嗎?)
在日本這種事, 第一個道歉的絕對是商家, 也許不見得完全不用賠, 但是也不會不認錯且不客氣的對客戶索賠!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83)

  • 個人分類:札記
▲top
  • 9月 30 週四 201017:05
  • [食記]百勝廚新加坡美食

百勝廚
上週末的晚上,去吃了C同事半年前...還是更早前?..介紹的餐廳 "百勝廚"
原本是開在長安東路上,也開很久了, 可能是敵不過平價的東南亞料理吧... 
C同事的朋友常去新加坡玩 , 他認為百勝廚的料理和新加坡當地的口味很相近!
我是沒去過新加坡啦...就單純覺得很優! 希望這餐廳可以永續經營下去...
搬遷後改名新勝廚

雞肉很嫰
用雞汁炊煮的飯
 
不會辣的辣炒高麗菜
味道很濃郁~讚!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27)

  • 個人分類:食的234
▲top
  • 9月 12 週日 201012:29
  • [北縣]菁桐-十分寮-深坑一日遊

20100912_033.jpg
3個月前的回憶文...又是個自虐的行程。
因為不想太花錢,所以選擇用兩輪八隻腳玩北縣一日遊,
從永和到最遠的十分寮瀑布單程約57.4公里,回家後屁屁與象腿痛痛的。
 
也許是因為經過颱風的加持,今天水量很充足,隨便拍都好看。

從木柵路騎過來還未到深坑的路上看到有幾輛車停在路邊,一堆人坐下來休息,喝茶咳茶葉蛋。
跟著人家來嚐鮮"冰包茶葉蛋",存著懷疑的心態試吃,剝開殼後整個眼白,活像個眼珠的!
味道蠻香的,FU很滿意,我是覺得很可惜,香味夠但不夠鹹!
因為我不喜歡吃蛋黃,沒滷夠味的蛋黃更加無法接受。
 
有人看到隔壁香腸攤又經不起誘惑,所以...我必須又再次以此為証,FU真的很愛香腸~
這次是吃桂花口味的哦~真的有桂花香!但在我腦裡浮現的卻是桂花釀。
 
 
約再騎20分的車程,即到達菁桐,這裡以前是礦坑。
FU說他外公以前曾在這裡當過礦工,有次因為身体不適休假而逃過一劫,其他人都....
  
這裡其實就是一個老街,這邊有個菁桐車站,有興趣來此的人可以搭火車過來哦~
我們是因為有狗如影隨行,所以...不會考慮搭火車。
這鐡道文物館其實就是個禮品專賣店啦~
裡面有很多台鐡的相關產品,以及紙做的夜灯、帽子、皮夾...
因為某人的關係...我們一日遊的開始時間都不會太早,因此,很快的又到了午餐時間,
這是FU在網路上找到的網友推薦的美食,看到客滿的盛況,我們也不疑有它的坐下來等...
但我的內心充滿問號???
為何有名的會是雞捲?不就只是一道小菜嗎?竟然可以好吃到出名。
 
吃了後才暸解...原來是因為口味獨特,跟一般黑白切的小菜不同的是...它是甜的~~
因為本人在肚子餓時,是非常排斥甜食的!所以...這盤雞捲成了我們的燙手山芋。
我不愛,FU也覺得第一口很特別,但...沒有很愛,也許...比較適合愛吃甜食的人吧!
我們點了雞捲+卜肉+肉羮清湯,我最愛的是...肉羮清湯。
天氣熱的難耐,又要吃油膩膩的食物是件苦事,雞捲是幾乎每桌必點的菜,
也許真的就是有人愛吃這一味...
 
吃飽後往車站續行,路上有人問我們從這裡要去十分寮是不是往前直走?
我和FU真的不清楚要怎走,因為我們是懶人一族,不會做這麼傷体力的事,
後來進了一棟展覽館,看了這張地圖....好佩服那家人,從這菁桐到十分還有4站耶....
 
正午時分真的熱得難耐,於是我們決定找個可以納涼喝冷歇的地方,休息到2點再出發。
 
a...店名,我不記得了,看來看去就只有兩家,我們選擇窩在像礦場的建築物裡,
裡面沒有冷氣只有很多大風扇,加上偶爾一陣的自然風!
飲料不錯喝,價格如一般咖啡廳140~180
 
從菁桐到十分寮騎車約20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逹,
都週日的下午時分了遊客還是這麼多,天氣時陰時晴悶熱的預告著老天慾哭無淚的情緒。
 
 
一直以為小時候應該有來過的,可是今日來到這裡卻完全沒有印像...
是變化太大了,還是我真的沒來過?
雖然看瀑布還是要花錢,我覺得此景值得花錢,必竟他們有供設施及公廁...
我應該還會再來吧~,豈馬有降價了..
全票80 半票50, 如果是原價的180元,我可能到老都不會再進來一看。
約莫4點我們就準備離開了,下次可要記得備好腳架!
 
因為回程必定經過深坑,所以我們晚餐決定在此解決。
來這邊當然要吃臭豆腐,呃... 他們叫“香豆腐”
Fu說這家比較有名...我怎記得是“大樹下”的才是老牌?唉...對我來說...好像是要靠運氣耶,看當天做的人吧...
吃完香豆腐就一如往常的往老街後方走去,今天剛好遇到有人賣蔓越莓汁(其實很像果醬),
試喝後覺得還不錯喝,就買了一大瓶$150回家,心想不知要喝到何年何月了。
PS: 竟然不到兩個月就快被我喝完了耶~下回去不知還能不能遇到o(〒﹏〒)o
 
因為吃了鹹的香豆腐後,我就又會貪甜的冰品,
快到老街街尾時發現了這家喫茶店,看到冰櫃我的雙眼更是為之一亮,
本來想點一球試吃,多虧FU眼尖,看到兩球有特價!
好吃!他們家的冰是偏成年人口味的,不會過甜過膩,聽到老闆跟客人在聊,
他們用的原料都算是高檔的(麵包也是),且非那種加工成粉的原料。
如果你是懂真材實料的人,應該會喜歡它。
PS:還好他們願意讓MOMO入店,真是好店家!≧◇≦
我們就在此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必竟明天還得面對現實去上班,不能玩太瘋太累,
但流了那麼多的汗,走那麼多的路,坐那麼久的機車...還是蠻累的。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490)

  • 個人分類:國內遊誌
▲top
«1...9101115»

個人頭像

maymei
暱稱:
maymei
分類:
生活綜合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文章分類

  • 札記 (9)
  • 備忘資訊 (1)
  • 我的毛小孩 (13)
  • 食的234 (34)
  • 國外旅行 (7)
  • 知識-健康-管理 (10)
  • 作品集 (3)
  • 新聞與政治 (2)
  • 國內遊誌 (24)
  • 奇事好康 (7)
  • 未分類文章 (1)

愛狗就要貼心

近期文章

  • 2018的9月燕子襲日我在東京
  • "台灣人勤勞"之美談早巳成為往事
  • 怒!怎那麼多87人士!
  • [歌詞] Dear…(西野カナ )
  • 讓人一肚子火的電器行
  • 2014-04-12 又一隻毛小孩因為飼主的過度自信而死
  • [食記]犁園湯包館
  • [食記] 永和陳家食堂(中山路)
  • 不知不覺功成名就都變別人的了..
  • 我的青春時代偶像-齊藤由貴

熱門文章

  • (9,186)[食記] 永和陳家食堂(中山路)
  • (4,296)[食記] 萬芳的福鼎湯包店
  • (3,557)[食記] 內湖 明湖上品牛肉麵
  • (3,195)我的青春時代偶像-齊藤由貴
  • (1,416)汐止 夢湖‧金龍湖[食]銘記越式料理
  • (991)[食記] 台北 點水樓 意外的尾牙
  • (360)[食記] 永康街紅蜻蜓燒物 - 不可預期的美食
  • (150)首件為MO手作的衣服 水藍連褲衣
  • (129)20120729假日帶毛孩子出遊遇到鳥人鳥事
  • (79)2014-04-12 又一隻毛小孩因為飼主的過度自信而死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