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劑事件愈演愈烈,好多人父人母緊張小孩子的那話兒比人家短,
今天還有專家在研究「台灣男嬰童剛出生,陰莖平均約2.9公分、5歲約5公分,各階段都比西方白種人短0.5至0.7公分」
出自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33759/IssueID/20110603
我好想罵研究人員是xx,因為...白種人跟黃種人的体形本來就差很大,不同本質在那邊比什麼比?
這項研究不知道能證明個什麼?
一堆窮慌張的父母看到這新聞肯定又要不明究理的想索賠了。

我很納悶...我雖沒生小孩也看過兄姐們帶大小孩,二姐從來都不給幼童喝罐裝飲料的,我不曉得她是從哪得知市售的飲料不適合給幼童喝,但是當媽的初學者應該是有管道可以取得諸如此類的知識,為何現在出現一堆無知的媽媽出來抱怨?如果你愛你的小孩就別盡是給他吃垃圾食物。
以前的年代孩子沒喝什麼乳酸飲料,還不是很健康?想要有個健康的寶寶,媽媽本身就要先保養好体質,懷胎前吸菸、生活作習不正常的媽想生什麼健康的孩子?抱別人的比較快吧。

少子化的問題,最大原因還是在於很多人不想生吧~
還有社會壓力影響、年齡層、生活作習...等的問題,怎麼因為媒体的塑化劑報導,全部責任都被推到塑化劑了。
最好是那些懷孕生子的人都沒飲用含有塑化濟的飲料及食品!!

老哥的小孩卻剛好相反,孩子從小不愛吃正餐,盡吃一堆軟糖零食,喝的都是鋁鉑包飲料,
成長的狀況可想而知是不佳的。但老哥卻一直認為是先天不良...
他聽不進去老姐的勸戒...也許台灣太多像老哥這樣的家長吧...

當然!製毒者是可恨的。但很多人不也是明知飲料對人体有害還是愛買愛喝,
例如;可口可樂大家都知道那是一堆化學原料調配出來的,但是大家還是很愛喝。

唉~我呢...我也知道奶精對人体不好,但是...愛喝奶茶咖啡的我,沒鮮奶時還是會加顆奶球來調味。
也許有人會回嗆:奶球只是對心血管不好,現在多了塑化劑! 是,沒錯。
但你們食用的量真的有那麼傷身体嗎?報導也說:

DEHP毒性不高,雖屬於環境荷爾蒙的一種,但在猴子動物試驗中,24~48小時內絕大部分會隨尿液或糞便排出體外。
出自: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01777603199186&comments

經由飲食進入人體的DINP會排出體外嗎?DINP會被人體迅速代謝,72小時內有85%由糞便中排出,其中主要是在前24小時排出;其餘部分則由尿液排出。
出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29/35/2scw4.html

我想一堆人寧可把自己當成最大的受害者,也不會冷靜的看待事情。
因為你可能寧願因心血管疾病死去,也不要因為塑化劑而生病。
換句話說:你只相信自己是被毒害的,而不信是自已飲食習慣差自食惡果。

很多不好的事物都是已知的,如;微波爐、電磁爐、保鮮膜、化學藥物(含化粧品),
但是人們的心態很怪,就不信自己會那麼倒楣,騙自己相信我吃了就會變好,我抹了就會變漂亮...
也許一開始化學反應讓你覺得改善了妳目前的困擾,你卻沒想過長期使用化學製品的後果是什麼!

希望政府繼續關注塑化劑的流向,但請媒体不要再攪局,你們的責任是勸大家少用,而不是要去禁止販賣某一種商品!
我在說的是保鮮膜!!保鮮膜很好用,只要大家不要拿來加熱,它是個很便利的商品。
有人說:他都用蓋子來蓋食物,不是每個小菜疊都有附蓋子的,妳家冰箱夠大讓你可以用大小鍋蓋來蓋剩菜,但不是每個人都跟妳一樣。

如果硬要說什麼是該禁的,應該是菸吧!
二手菸不毒嗎?它是國人死因的前幾名?
而且製毒者就是你我身邊的家人或親友,然而製毒的人一多,就變成可允許的事。
多少學童違反規定吸菸?父母管了嗎?你敢請陌生人別製造毒氣嗎?中午外出買個飯,就要被迫吸二手菸。
而製毒的人厚顏無恥的明知你不悅吸二手菸,還擺出大老爺姿態臉不紅氣不喘的吐毒讓別人吸。
家長給兒女最不良的試範 ─ 吸菸!
每天上演 瘾君子的戲碼,沒有菸就會活不下去的樣子,就像沒了毒品就會死的毒蟲。

莫驚莫慌,真的有其事你再來追究!動不動就要找人索賠,尤其可惡的是愛將國賠掛嘴上的人。
一個人每天吃了多少東西,你的飲食生活習慣是否正常?請自省一番,再去怪罪別人吧。

食品內含塑化劑真的是可惡至極,但也許...因為這事件的爆發而減少了瓶裝水的使用量...
有心人努力提倡環保,追隨附和的人也不少,但是路上人手一瓶的也沒少過...
有心無力的人太多嗎?只會出一張嘴的人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