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前天高高興興地列印了桃源仙谷的優惠卷,
計劃在他親戚的告別式後帶我們去走走
一早天氣就灰蒙蒙的, 車開到林口附近還起了大霧,
車外比預期的還要來得冷,還想說氣象預報還真是不準!!
10點45告別式姞束後,便從中壢驅車前往目的地,
到逹目的地時都快12點了...這天人也算多的..雖然第一停車場還未滿

桃源仙谷
掏出優惠券準備購買門票時才發現...天啊..優惠時間竟是明天才開始!!
又是豬頭FU..白開心了一場!!


桃源仙谷
唉~人狗都來了, 還是買票進去吧...
桃源仙谷的VI跟宣傳品做得算是不錯的,
看起來像是有設計過的...門票+風味簡餐=450元
哇!算是有點份量的價碼! 得好好玩個夠本...

桃源仙谷
但是...因為我們入場時已是中午又在門口拍啊拍的(園區的入口還佈置的有模有樣),
且更嚇人的是...當天一堆有錢有閒的人士,不論老少,都手持數位單眼專注著攝影,
不少人的手上都是價值5萬以上的配備...FU的D500顯得有點弱..

桃源仙谷


很快,我感覺到自己不知過多久就會餓到發抖,
FU還笑說我在哭么了..FU媽也明明有餓的感覺..還硬撐說不會餓=_=
我總是有被排外的感覺...不管怎樣我堅持要先去找餐廳!!
我相信自己的感覺, 他們的隨性一定最後會變成悲劇~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
一路上...仙谷園區處處有另人驚驗的鬱金香小花圃和小池塘,
感覺園區很大很難找到我們要去的餐廳, 我們在餐卷上所看到的資訊是..
可以在彩虹田及問仙樓使用餐卷, 因此不浪費体力的直往問仙樓去...

桃源仙谷桃源仙谷
在我們眼前的是....那是問仙樓?是餐廳?我只看到販賣部跟廚房啊...
然後...座位..啥?自己找?自己搶?
好,FU你去排隊點餐,我和FU媽去找位置...

看來看去...空位置是有的...
只是....桌上堆滿沒有人要來收的碗盤...
想找一個乾淨的桌子都難, 後來我也顧不得別人了..
學著別人把要的座位上的碗盤推到另一桌去,讓FU媽跟MOMO在位上等餐,
我趕快回販賣部去幫FU順便買FU媽要的礦泉水,
GOD...連買飲料都要排隊?而且排好久...辛苦買好飲料,
又下樓去幫FU..他才剛點完餐...苦難還沒結束哦~
我一直回想...450的門票耶...座位像一般的露天咖啡桌..
買個餐排隊也就算了...買好了又要排隊去領莎拉和湯@_@"
在等的時候...我一直在觀察...他們的服務人員是怎麼了?
為什麼會把用餐搞成這樣?

沒有計劃性的應對眾多的遊客(如果有去過薰衣草花園的人一定懂)
1.客人沒有確實的座位(沒有劃位)
2.沒有分批用餐的設計
3.沒有確實的座位又不用擴播叫號領取餐點
4.沒有用餐領餐的動線告示
讓一堆人擠在販賣部前搞不清狀況,也不知自己點了餐後還要再等半小時以上才能吃到主菜

因為看到服務人員手忙腳亂...拿著餐到處在找餐點的主人...
繞了一圈還是沒找到人..
許多人不是看不下去,就是等到不耐煩,直接在販賣部幫服務生送自己的餐回座位,
FU...因為站累了想在座位上等, 我堅持要在那等..
我不曉得有多少像FU那樣不想自己取餐的, 等她們送完那些餐...
不曉得會是幾點了?我的餐會不會沒熱度了?
唉...我們三人沒有同時間開動的,誰的餐先好誰先吃...
還好我跟FU媽剛好是同一爐好的,
沒想到...FU笨笨的那爐沒有不會先上來喝個飲料先...
FU媽吃完,他的都還沒好哩~
FU取餐回來說...樓下快暴動了, 攝影社的那群人要他們退錢(可退100),
他們想說不要跟大家擠用餐時間, 刻意晚點來用餐..
卻還是要大排長龍點餐等餐...唉...真是讓人敗興的園區...

後來我們用餐後真的沒看到幾個拿大相機的人了
我就說嘛...凡事還是要聽我的...若不是我的堅持...
餓到火大又沒力繼續走的人就是我們三個了

桃源仙谷
這天氣還真是悶熱...身材不好我又不想脫外套
就這麼火熱熱的往深處走...發現...
這仙谷....是人工的未完成品,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加油!!..

桃源仙谷
希望一年後再來...你們有所成長了..雖然那麼大塊地整起來會很花錢很辛苦...
但...450的門票請
不要讓遊客太失望了...

桃源仙谷
PS: 用餐時聽到隣桌的小姐氣憤的說,鮭魚很難吃都是刺..只有雞排OK...
讓我後悔點鮭魚...但是..我吃了之後覺得沒那麼難吃啦...
若是把他與300~400的餐比,是很遜..沒錯啦
但他們是以220的價位來做的...算了吧..
在那個山上...要找到餐廳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去的人...請要有心理準備...或帶著野餐去吧~

裡面有烤肉區...但沒看到有人烤...
桃源仙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